2012年1月23日

我家門前有大樹?~遮住太陽了!

自從開始關看同學的報告內容,了解居家的方位和照片中的植物之後,我的心得是:
1.陽台好小,我的陽台有8坪,難怪可以種得很多,搞得像座小叢林。
2.使用的容器都很小,我家就連種多肉植物,也多用50公分以上的盆子,除了種的多樣之外,也像吹氣球般膨大,製造層次多樣化的效果,而不是一盆3株或單一株欣賞。
3.普遍光照不足,植物徒長,但還是種得很高興。哈哈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次的草花種植只有一位同學的日照尚可,勉強有長得像幼苗,很多人是全軍覆沒,我也不例外,真是天命不可違啊!

這位同學多年前去過美國的杭廷頓花園,當時是用底片拍照,故無法秀出來給大家欣賞,請各位善用網路搜尋,欣賞一下這私人庭園的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