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1日

東京自由行(一)

為什麼要自由行?又為什麼是東京?~家裡唯一的少爺國中畢業了!曾經答應他要出國玩,若是純粹以遊玩為目的,是很難請得動老爺移駕,經過協調之後,五日之中,一天給少爺玩迪士尼,一天給我逛表參道,外加百貨公司的花園,其它跟著老爺搜尋植物吧!

這是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,22號登機門附近的室內造景。


有隻彩繪牛,上頭都是台灣各地的特色,以繪畫的方式來表現。不錯喔!

 




 
一早從桃園國際機場搭9:45的達美航空的班機,直飛成田國際機場,到達目的地已是日本時間13:55。老爺在行前很用功的查詢搭車方式,到了買票的櫃檯,還是採取花多一點的錢,縮短搭車的時間,盡速到達汐留芳泉旅店。當時下著雨,又已經下午4~5點,直奔銀座的「博品館」買玩具去吧!科科~

這是老爺的戰利品
不用懷疑,一個愛嬌嫩柔弱花兒的男人,同時也愛陽剛十足的怪獸!!!


這是少爺的戰利品
被我擋下,只買5個,用他自己的零用錢。

我只買了喬巴的吊飾和兩隻神奇寶貝。
其實我很想要TOTORO的花器,用作套盆或種子盆栽都很讚,可是好貴喔!


我們在店裡混到8點,混到人家趕我們,人家要打烊了啦!哈哈~

還遇到一位台灣的遊學生,談起日本的物價是台灣的3倍,生活真的非常辛苦!!!

老爺行前參考了林氏壁和美狐團三狐的小天地的介紹,到烏森的大黑屋購買迪士尼的入園票,節省排隊耗費的時間。

閒晃回飯店的途中,與我們同行的是老爺的國中同學,他說日本的泡麵比拉麵好吃,一定要買來當消夜,還不錯吃喔!這讓我想起這天的晚餐~拉麵!好鹹喔!絕對拒吃第二次!!!:(

Hotel Villa Fontaine Shiodome(汐留 芳泉飯店)的設備很簡潔、乾淨,整棟大樓應該都是辦公室,只有局部是商務旅館,所以可以上網;衛浴裡多了一項『發泡入浴劑』,讓我每晚泡湯有效地消除疲勞。每天早餐都一成不變,吃到兒子碎碎念,呵呵!沒辦法! 要省錢啊!我們4人只帶了10萬日幣,很怕現金不足搭車使用,吃飯盡量找便宜又可以刷卡的店面,所以早餐能在飯店吃飽,真是太棒了!

這是住友大樓的大廳,芳泉飯店只是佔一小部分。
上階梯接海鷗線可達台場,下階梯可搭地鐵,猶如迷宮一般。


在週一的上班日,電梯可是非常忙碌的。 
電梯門上方的石雕造型,呼應大樓的外觀~線條。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