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9日

好康報給你知~一魚多吃的方式

我一直覺得:和別人分享心得可以得到更多。

不過,好像很一情願耶~儘管我很努力地獎品大放送,也不太有人領情,所以,來個『年中慶』如何?

黑底白條紋的觀賞鳳梨,換上白色陶盆,真的很速配,趕快帶她回家吧!


以下是我給社區大學的同學最後一次機會~

各位同學: 關於『成果展』一事,為了讓『成果』順利發展,我想麻煩各位協助~
  1. 有在課堂內,上台報告者即可領獎(趕快啊!我們剩沒幾堂課,擠在一堆報告,課會上不完喔!)
  2. 提供上台報告資料給我展示者,亦可領獎。
  3. 同意我將您的資料鋪上我的部落格的人,亦可領獎。
  4. 有另外買羅漢松種子用不同容器種者,提供現場擺放,亦可領獎。
  5. 想在現場秀一下您種的特別種類(需要先告知是甚麼植物),亦可領獎;而且一種植物換一樣獎品。
  6. 有拿金桔種子者(我給的),若不上台報告,請把紀錄資料給我者,亦可領獎。 


我還在傷腦筋,如何呈現同學的作品~以Power Point的方式最好,可以設定時間讓它自己在螢幕上秀出來,也不用額外花錢列印做海報,只是會累了同學,尤其對要上班的人而言,繳交作業顯得更麻煩。我已經釋出最大誠意了!~不要不理人家嘛!

終於,6/7板橋班有人回應了,真的可以痛哭流涕一番~嗚嗚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