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8日

佛光山人間大學戶外教學~參觀花博

老爺已經破例熬夜趕寫花博報導,我就不要再湊一腳了!只是同學問:『你最喜歡哪一個庭園?』想了好久~因為只記得猛拍,忘了好好了解自己的感覺!

我喜歡菲律賓斷壁殘骸中,一朵朵像花的觀賞鳳梨,
讓廢墟展現傲人的生氣,一點兒都不覺得它破舊不勘,反而看到新生命的強韌。




而旁邊的蘭花和面具區塊,並非和斷壁殘骸作整體連結。試想在鬼屋中遊走看面具應該更勁爆,科科~其實我是覺得,走在破爛的空間之中參觀會更有趣!從破窗內來張大頭照的特寫,如何?

6 則留言:

  1. 看到这个区特别感兴趣呢。
    因为我刚刚买了我的第一颗空中凤梨,小精灵。
    这个布置很棒啊,简单利落,主题也很明显。
    谢谢你和老师的分享啊。
    看了这些分享,没办法飞去台湾也比较不那么失望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:chenboon
    台灣第一次辦,老實說還有很多需要改善之處,陳老師接下來會介紹『寰宇庭園』,應該會鋪更多張好看的庭園照片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已经很棒了,要办真的不容易啊,花费好多的人力物力财力啊。
    陈老师的博客我一直在跟呢,看得目瞪口呆。辛苦你们了,感激无限啊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:chenboon
    能爭取到舉辦權,是真的很不容易!儘管政客炒的沸沸揚揚,還是要跟默默耕耘的參與人員致敬!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政客总有他们搞把戏的一套,让人忽略了后面付出很多努力的一群,真无奈。
    是啊,能争取真的不容易,是值得骄傲的呢。
    希望我还是有机会在结束前去参观,要努力存钱啊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