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8日

不蓋網栽培的下場真慘!~花椰菜

之前放了『準備長期抗戰的蔬菜~花椰菜』,G+的網友看到照片後說會有多蟲,我還得意洋洋地回應:『我有蓋網子,所以沒這個問題!』這次我實驗了一下~不蓋網子!果然.....很慘!!!(而且,我懷疑有被老鼠咬過的樣子!)


大大小小約30隻吧!


放入冰箱隔天要料理,發現花梗裡還有7隻!哈哈哈!


甚麼蟲啊?擬尺蠖啦!很小隻的是小菜蛾囉!(很難在這一堆大蟲裡看到它)

3 則留言:

  1. 這表示以後買菜要認真洗菜,不然會吃下很多農藥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些全部給我家蜜袋鼯加菜了

      刪除
    2. 認真洗菜!?真的是!難怪那麼多人害怕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