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0日

信義社大成果展(一)

7/9週六在信義社區大學的活動中心2樓,有一場成果發表展~居家變花園,共有4位同學來加持,讓下午的我不再孤單(以往幫老爺設攤,常只有我一個人苦守寒窯),真的很謝謝同學來幫我說好話,還為有疑問的參觀者解說,兩方都相談甚歡,喜逢知音,怎麼也講不完。

現場燈光很差,讓我們都變成小綠人。


我帶了輕巧的種子盆栽,有部分是同學的作品,
還有人直接問有沒有要賣?我們笑說下次會考慮看看!

將同學的作業轉成JPG檔案格式,用平板電腦自動播放,同學都好高興自己的作品被播出,還馬上用手指點一點,停住螢幕的播放後,找到種子盆栽的種植過程和方式,馬上現場解說,說得頭頭是道、天花亂墜....喔!不是啦!是有條有理!科科~ 

還帶了我自己做的香草罐、香草茶包、名片,有人聞了香草罐之後,
就像打開話匣子一般,滔滔不絕說個不停....

有5本老爺的著作,不只這些啦!只是,我帶不了太多本。

改天還要一一介紹同學的作品,為了成果展辛苦地製作簡報檔,真的謝謝它們的幫忙,讓這次意外的第一個攤位,輸人不輸陣!讚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