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2日

神戶的明石大橋讓我想做高空彈跳

老爺說我怎麼都不寫去日本的旅遊?那我就要說說他的惡行~

他呀!猛拍、猛拍、還是猛拍,到了長居公園更是把我餓到一點半,才帶我去吃飯~真是瘋狂啊!

看在他非常希望我和他出國到日本玩的份上,饒了他吧!

很壯觀的明石大橋,壯觀到我拍不下他的全貌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進入博物館參觀之前的地坪,穿插海浪元素的拼花。


圓形的地嵌燈可以讓夜晚的牆面也很漂亮


左邊一小部份拱起的海浪,是否激起你心頭的漣洟呢?
(激起老爺的拍照狂熱)


進入電梯內有超可愛的貼紙


維修步道好寬敞喔!可以做高空彈跳嗎?


放我出去啦!我好想去跳看看!(自從玩過劍湖山世界的
一飛沖天、極速落體的飆速快感後,就想挑戰高空彈跳。呵呵!)


在橋下繞來繞去~透明的時空穿梭走廊


最猛的就是這一段『透明橋』,第一次走的感覺,
腳底真的會軟軟的,走過一次之後,我又玩了好幾趟!


玻璃下方還有鋼網喔!


橋的博物館內,眺望區的玻璃上,簡單的勾勒出遠方的地形。
兒子說:『好酷喔!』



往『移情閣』的路上,一排導引動線的造型牆,
搭配各式花草,招來『狂人』的咔喳咔喳~


這天的天氣超好,拍什麼都好看!同行的夥伴問:『記憶卡夠用吧!?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