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0日

天生愛笑的向日花怪!

向日花怪永遠都是笑咪咪的,就跟我一樣,笑起來眼睛就咪成一直線~

所以看到西印度櫻桃大豐收,非常非常的開心!









但是愛哭的向日種子卻只盯著那些坑坑洞洞的西印度櫻桃,
心想:『這要怎麼吃啊?』
 
剖開來看看到底是何方神聖?


向日花怪還是笑咪咪的說:『沒關係!沒關係!大家一起來吃吧!』


前兩週天氣越來越熱,毛蟲也多到抓不完,有的都已化蛹,而這幾天開始陰天下雨,毛蟲躲在葉背下方,看似暫時停止呼吸,也讓我喘口氣不用捉蟲~

可是雨後的發病機率更高,與被蟲吃的災害比較,我還寧可送給蟲吃。我該當向日花怪一笑置之呢?還是當向日種子憂心忡忡?

也罷!隨緣吧~我只要小心地撥開西印度櫻桃,仔細找找有沒有蟲?別把蟲吃下肚裡就好了~嗯~今年的比較不酸耶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