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5日

娘子軍來訪~信義社大『居家變花園』同學

這一次來家裡作客的清一色都是小姐或女士,還有阿嬤喔!呵呵~不過,你絕對看不出來哪一位是阿嬤,因為,種花會讓人心情愉快、變年輕!!!

每個人手上都拿著自己喜歡的植物回家,有已扦插成活的、或剪枝條回家一賭生死的枝條(通常都是好種才會建議同學試試看),因為有上一次的經驗,這一次請同學自行做好萬全準備,有人還帶油性筆馬上在塑膠袋上寫下植物名稱、有人做筆記紀錄,免得回家後搞不清楚拿了甚麼。

而我最大的獲得是甚麼?同學帶太多零食、糕點來,冰箱塞了4條蛋糕,老爺提議把蛋糕當晚餐盡快吃完,少爺直呼會肥死我,不知我得努力去運動多少趟,才能避免這樣的後遺症?ㄎㄎ~

5 則留言:

  1. 謝謝老師
    真是大開眼界
    下學期偶還要來喔!
    戰利枝條都已安排妥當了
   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7NH9jH2BGRl73TFAWwE7Sq7h/article?mid=44452&prev=-1&next=44388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~~妳是狗仔退休的喔,我家好料都被妳曝光光了
      歡迎再來!

      刪除
    2. 還要再來?!!!
      ㄟ....這是怎麼回事?
      竟有3位同學都說還要再來?
      呵呵!
      沒想到我竟然可以製造令人上癮的事件。:)

      刪除
  2. 無論如何是一定要再去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!那就來個完全不同的季節,感受強烈的落差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