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11日

我準備好了,跟著科技一起前進!

書寫部落格是需要時間來查詢、整理資料或照片,已經忘了為何停擺了這麼久都沒再繼續當初的熱忱,就算不是為了衝瀏覽率,記錄下來後就像是自己的筆記本,有時還可以回頭找某個細節,對自己也是很有幫助,甚至看著看著就自戀起來了,原來當時的我這麼厲害喔,可以把花或蔬菜種的這麼好?!故意沒寫甚麼失敗的紀錄嗎?呵呵~~

後來發現栽培挫折的經驗也很寶貴,才有"壞景象"的照片,例如沒澆水枯死的樣子,澆太多水爛掉的樣子.....一點一滴的東摸摸西揉揉,從我的指間流竄而過,以前用貴森森單眼相機來記錄,慢慢的嫌它太重了!實在懶得帶出門,漸漸的用手機來取代,當我還在發懶的時候,9月OMIA學東西(https://www.omia.com.tw/)來一封GMAIL,說要談合作錄製園藝栽培的學習影片,說來真的很巧,我才剛和我家的少爺討論,如何開始製作融融苑的影片.....

我還有兩本書還沒完成,何時從一本變兩本的呀?科科~~現在又多一項:影片!是否要錄製?得依照問卷回饋的結果來規劃,如果您有興趣聽我分享我的"居家園藝輕鬆玩",就麻煩您花點兒時間填寫囉!請按下方的連結。

居家園藝輕鬆玩線上課程學習調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