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7日

信義社大101-1期成果展

今年的成果展是第三回,社大每次都給我一進門的大位,所以,我每一年都在增加展示品,或者做大型的精緻品,這是同學的作品還未加入前的陣容。ㄎㄎ~


這一次我又有新點子:將家裡多的植物拿來當贈品,只要現場報名拿著收據就可以免費索取3種植物。結果呢?當然是槓龜!哈哈哈!倒是送給陪我的5位同學,每位都笑呵呵喔!為了明白光禿禿的植物(因為上一周才挖出來,必須剪光葉子以減少水分蒸散),到底是甚麼?我還用彩色列印每種植物的花呢!還有人問我是不是要賣?每一期都有人這麼問,下一回真的可以考慮來販售吧!?

這3盆都是我的作品,左起柚子種子森林,讓人直稱『漂亮』呢!我把在它身上的柑橘鳳蝶幼蟲都集中到別盆上,不然,我就沒東西展示了。

中間是咖啡和綠鑽的庭園組合,咖啡長的還不夠高大,希望它能成為綠籬的效果,綠鑽卻突飛猛進,有點變形了,把柵欄前面的羊咩咩蓋掉了!有一位小姐問我這一盆的成本是多少?嗯~不含工資的話,至少1,500-,她也覺得應該不便宜,看倌覺得應該賣多少錢呢?

右邊的觀葉組合盆栽,有人問可以放室內嗎?原則上放室內壞得快,我都放在陽台,已經栽培10個月了喔!每個小品都長大2倍了!也快要走樣了。

而那一張免費取閱是贈送我有專欄的雜誌,總共拿來20本,最後一掃而空,很好!至少在它們被回收前還有再次被閱讀的價值。

這是資深大姊的多肉組合盆栽,容器約50公分長,厲害吧!前方的貝殼小鳳梨,底部放了一個罐頭的蓋子,免得圓底的貝殼搖搖晃晃,很細心呢!

這是班長的傑作,因為有人偶、鴨子的陪襯,
變成好有趣又有動感的畫面喔!

  

同學去晃了一圈所有的攤位,回來說我的攤位最正常?@#$&*%...原來是:我人在攤位(表示有的攤位沒人顧),桌上又非常豐富(表示桌上空無一物)。呵呵!多虧同學來陪我一下午,讓我成為最豐富的一攤。: )

4 則留言:

  1. 哇!越來越豐富了。有看又有拿!
    老師很認真,學弟妹們水準一年比一年高捏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才不是呢!我看是來踢館的~~"
      哈哈哈!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不會啦! :)
      倒是你怎麼沒送點心來?ㄎㄎ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