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7日

信義社大100-2期『居家變花園』~成果展

今天的成果展很熱鬧喔!


右邊是同學的作品:多肉組合盆栽、椒草、
牛型的燈籠上放嫣紅蔓。

左邊是我的作品:多肉組盆栽、虎尾蘭(爆炸頭)、金桔種子盆栽(旗袍裝的容器)、龍眼種子盆栽。兩邊都有令人說:『好漂亮喔!』『好想學喔!』

中間用平板電腦放同學的簡報資料、香草茶包、百里香、薰衣草的香草罐(有人問我賣不賣?)。這次特地泡了甜萬壽菊給現場的同好者聞香。

還有點心呢!~同學怕我無聊,不是A來就是特地買東西來給我吃!

除了植物用紙箱裝之外,其它全是我用背包背去現場,回家一秤,竟有8公斤!!!因為,還有一台單眼相機,若不是同學有帶作品來,我一個人實在扛不了太多東西到現場作秀,再次謝謝來陪我聊天以及帶作品來的同學,感恩ㄋㄟ!

2 則留言:

  1. 老師~~大家都是去晃晃,看看,您大包小包的,真是辛苦您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:麗玲
    呵呵!你們有來就很讚了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