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3日

一對多的困擾~購買組合盆栽的容器

信義社大『居家變花園』第二期的課程,在課程一開始之前,有同學提議做組合盆栽,我只記得當時決定要改其中一堂課來做,忘了留意不同意的人(少數人),真的到了討論價錢時,竟只有剛好過半數多一位要做DIY;為了讓每一個人都能共同參與,真的讓我花了很多額外的時間,去賣場找容器,和廠商洽談優惠的價格,在放出容器的圖片後,終於讓每一位都心甘情願被美麗的容器『誘惑』!科科~

還有~部分人想做多肉植物的組合,一次做兩種組合盆栽,還好廠商願意配合我,不然,以後我會被當成『拒絕往來戶』呢!容器到底有多『水』啊!?
瞧一瞧吧!




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我逛過鶯歌老街,建國花市,文林花市好像都沒看過這些款的花器,難道是在社子花市嗎?拜託老師告訴我哪兒賣的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:園藝粉絲
    只有第一個容器在大台北花園(文林北路),其他都在聯合花市(承德路七段)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