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8日

開工囉!~我的紅包『袋』

我那國3的兒子,有很好得資源回收習慣,將空紅包拿給我,問我:『還要嗎?』,不知我該回收明年再用,還是要再包個紅包送出去?因為有點兒摺痕,我說:『丟了吧!』他還有點猶豫~別捨不得,讓你看看我有多少個紅包『袋』吧!

這是今年的生肖~兔!


自從生了兒子~咬錢鼠。每一年初二都要先回婆家,和姑姑們聚餐,
晚上才回娘家吃飯,所以,要包紅包給姑姑的小孩。


這個『豬』拿起來很奇怪~特別厚?
因為老爺很小氣,所以遵旨只包3位數,可是我家兒子都拿人家4位數ㄋㄟ?)


哇咧!這是哪一年沒去拜年啊?~未發的紅包。因為阿嬤身體不適,搬到宜蘭姑姑家住,原本以為這一年也要去…..因此,兒子每年的收入,從此驟減…相對的,我的紅包『袋』就一直『多』出來!(來自各個銀行、商店等)呵呵呵~全部變成我的私房錢囉!
 



喝了優酪乳會『旺旺』?~狗!



The Body Shop簡單大方的~雞!


有點兒不清楚的~龍!



背後還不忘打廣告呢!


可愛的『小護士』。


氣質一流的『歐疏丹』~因為淺粉色,一直沒送出去。


這個很適合今年的兒子拿~基測考試歐『趴』




這是『花木蘭』電影的促銷紅包袋。


將紅包帶的正、反面合起來,形成連貫的圖案,
卻獨缺左下角的感覺~好可惜!


又一氣質路線~生活工場!
 


雖然有摺痕了,卻一直捨不得丟,因為~太可愛了!!!


這是今年糊塗忘了紅包在身上,臨時跑去7-11買的。


背面還有很多吉祥用語呢!


今年妳或你收到幾個紅包?表示妳、你還年輕喔!記得我還沒出嫁前,每到年終都要大失血,(因為媽媽給我的影響,要包5位數的紅包),所以,年終獎金給二老一定少一半。不過平時我不用拿生活費給家長,因為嫁妝要自己想辦法!哈哈!反倒嫁了之後,包的只有4位數,他們只收紅包袋,反而把錢退還給我,說是要留著給孫子用~~~

或者和我一樣,躲在家裡,不好意思去拜年,讓兒子去收集紅包?!也許事實的真相是~不想發紅包吧?哈!哈!哈!

2 則留言:

  1. 新年快乐。

    台湾的红包挺有趣的。马来西亚的比较死板,而且,通常都是银行、电讯公司、购物广场等大机构才会推出限量的红包封。

    我还是有拿到一些红包,虽然已经说不需要在派给我了。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