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7日

板橋社大蔬菜班畢業囉!

只是大家的成績有沒有畢業啊?哈哈!以下是同學的『交換蔬菜』成果展~

我用簡單的名牌標示同學報名的順序號碼,再依現場同學的座位,依序作為被抽到的人的『禮物』 。抽號碼的就是前一位拿到禮物的人。(我的禮物早在11月初就送出去了,因為擔心當時接下來的課很多,又剛好遇到蟲害,趕快收,不給蟲吃。呵呵!)



右邊的陳大姐送綠油油又結實的小松菜


左邊的陳大哥送橡葉萵苣(因為陽台光線不足,有點兒長不大。
不過,陳大哥應該先把自己養胖點兒比較重要!)
 

左邊的班長因為陽台光線不足,努力地孵很多芽菜~苜蓿、豌豆。(未婚、忠厚老實、應該是個疼老婆的新好男人,有意請mail給我,我再告知聯絡方式)
  

 右邊的年輕妹妹送小麥草,還有一瓶已打好得蜂蜜鳳梨小麥草汁,左邊的同學馬上試喝,說:讚啦!(不愧是福隆莊場長中意的年輕媳婦,不過她本人尚未同意啦!)


左邊的劉大姐剛好在天氣熱的那幾天孵綠豆芽,還順便摘了金桔+芳香萬壽菊,吃飯配菜有綠豆芽,飯後泡金桔茶解油膩。難怪班長笑呵呵~




左邊的巨人金大哥(身高180以上)送和他一樣健康的彩葉萵苣!


右邊的詹大姐平常上課都很安靜,但一出手就讓全場驚呼連連!
左邊是A菜,右邊...?忘了!呵呵~(可能是波菜吧!)


左邊的小詹是班上的天兵,因為第一次種菜,工作忙而上課遲到,前1/3沒聽到,所以常常聽得稀稀落落,問的我要忍住不許笑,卻也是我們班最勇敢的一位,因為第一次就種高麗菜,勇於挑戰~厲害!後續希望他傳來收成的喜悅。所以他努力地孵了苜蓿芽菜,第一次喔!不賴吧!



有些照片來不及拍,所以無法展出,請同學多多包涵!


謝謝各位同學的支持(沒被嚇到不敢拿禮物來交換),讓課程可以圓滿的結束,而且原本只希望拿一樣菜出來就好,結果大夥兒好像使出看家本領一樣,很用力的準備。呵呵~

曾有位同學Mail給我說:交換菜一事,很好玩,也很有意思!~感恩啊!就怕沒人支持的說..... 嘿嘿!下學期想上我的課的人,可要有心理準備喔~大家一起來玩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