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9日

新的園藝雜誌~綠活誌

11月剛出版的『綠活誌』,主題明確:『省錢』哈哈~在荷包縮水的年代極度重要!單一主題的多觸角延伸很不賴,不急不徐地編排簡單明瞭,讓人搞得清楚很重要。我示範『扦插魔法』的操作,部份『5堂維護花草的必修課』,以及審查文稿。





碎碎唸~
這週開始我在台北醫護健康大學,配合醫護教育研究所一系列『樂活減碳行動策略研究』之課程,幾乎天天報到,所以荒廢了部落格,還請看倌們多包涵。

上課的開場白我都說:『在實現節能減碳這項偉大目標之前,最重要的還是~把植物種活。』然而,對於同學們安靜聽課的『乖巧』,讓我感觸良深,因為以前我也『很乖』,最後聽過就忘了,老是被老爺唸:『你是讀去兜?』(請用台語發音),所以鼓勵同學主動發問,也想辦法讓同學回答問題,可是~真的太『乖』了~只好繼續唱獨角戲囉!

5 則留言:

  1. 很棒的主题,不懂什么时候在马来西亚能买到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:shenboon
    呵呵~那要暢銷才行啊!我跟出版社說一聲,請他們加油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周末会去一个大型书展。
    会去瞧瞧有没有这本杂志,嘻嘻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:chenboon
    哪有動作這麼快得呀!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是真的还没。
    书商说,可以特别帮我订购,不过,邮费不菲。
    我要看看那些朋友年尾去台湾的,嘻嘻~~

    回覆刪除